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创建理想的LinkedIn广告形象

如何创建理想的LinkedIn广告形象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22-04-11


  广告图片的设计对你使用LinkedIn广告的成功有重大影响,它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广告是否会被注意到并最终吸引用户点击。但是,LinkedIn广告图片应该如何设计呢?哪些是正确的格式?应该选择哪种颜色,是否建议使用文字?在这篇博客文章中,东莞海外推广公司将了解在为LinkedIn广告设计广告图片时应考虑的事项。

一、大小和格式

  LinkedIn广告提供多种广告类型,每种都有特定的格式要求。

  1、单图广告

  单图广告可以水平、垂直或1:1格式制作,推荐尺寸:

  推荐尺寸:1200×627像素(最大尺寸7680x7680像素,最小宽度400像素)

  最大文件大小:5MB

  2、赞助消息

  推荐尺寸:300x250像素

  最大文件大小:40KB

  3、文字广告

  推荐尺寸:100 x 100像素,纵横比1:1

  最大文件大小:2MB

  4、轮播广告

  推荐尺寸:1080x1080像素,纵横比1:1

  至少2张卡,最多10张

  5、视频广告

  就像单图广告一样,视频广告也可以制作成三种不同的格式。垂直( 9:16 )、横向(16:9) 或方形(1:1)。然而,与静态图像不同的是,视频广告有固定的格式规范。但是,需要注意的是 ,具有垂直纵横比的视频只会在支持垂直视频播放器的移动设备上显示。

二、配色方案

  LinkedIn广告图片的配色方案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你的广告是会从众多帖子中脱颖而出还是会丢失。由于LinkedIn平台主要是白色、灰色和略带蓝色的,因此应该为图片广告选择在背景中清晰突出的颜色。如果可能,请根据你的公司设计调整颜色,以获得更高的识别价值。

  综上所述,对于理想的LinkedIn广告图片,使用正确的格式很重要。根据选择的是图片、视频还是轮播,请使用为每种广告类型推荐的格式。选择突出并与你的品牌相匹配的颜色,看看将图像与字体相结合是否会引起观众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