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无锡谷歌推广:《猎场》胡歌在寻找“网络工程师”,珍岛当之无愧

无锡谷歌推广:《猎场》胡歌在寻找“网络工程师”,珍岛当之无愧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11-13


近日,有不少小伙伴迷上了胡歌主演的《猎场》,剧中的郑秋冬(胡歌饰)是个为了理想坚持不懈的人,在好友老白和女友罗伊人的帮助下,事业逐渐有了起色。下面无锡谷歌推广公司为大家一一介绍。

后来,郑秋冬为了事业的更进一步,想要提升自身品牌跟网站排名,要找一位优化网络工程师,就有了如下场景:

胡歌寻找工程师


胡歌寻找工程师

胡歌寻找工程师

《猎场》中胡歌竟然也在找“优化网络工程师”?郑秋冬在解释完“优化网络工程师”后,又对其作用和效果进行了一番解释。看了郑秋冬的话我才明白,网络工程师可以让企业在搜索引擎上面排名优先,进入首屏后,会增加客户的信任感和好感。

《猎场》中胡歌竟然也在找“优化网络工程师”?

那么,胡歌需要找的“优化网络工程师”到底是什么呢?想了想,能让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排名优先,进入首屏,甚至占据前三,说的不就是.....珍岛吗?

珍岛集团(Trueland Group)秉承"整合数字资源,技术驱动营销"的理念,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和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商业转型各个阶段提供全方位应用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