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谷歌智能手表语音助手出现问题 部分用户无法使用

谷歌智能手表语音助手出现问题 部分用户无法使用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08-25


  在无锡谷歌代理商看来,作为可穿戴设备之一,智能手表一度吸引了若干关注,它追求在用户不掏出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就能实现更多的功能。但是如今智能手表也成为了用户查看手机通知的工具,除了点击屏幕,发布语音命令,也没有更多有趣的互动方式。

  现在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用户连智能语音助手的功能都无法使用了,此前Android Wear系统出现了一次比较大规模的问题,当用户在找到Google Assistant语音之手命令希望来控制可穿戴设备的时候,居然会自动跳转到谷歌搜搜索界面。下面上海谷歌推广小编就和大家来聊聊谷歌智能手表的现状。

  早期这样的设计是为了让Android Wear用户体验到类似于科幻小说的效果,让用户发布语音命令来控制自己的智能手机、智能手表等装备,并从Android应用中获取相关信息,甚至都无需多智能手表进行任何操作。如果智能手表的进展顺利,那么这些功能必然能得到实现,但是该产品还是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这一次的更新。

  在Android Wear系统中,Google Assistant已经取代了Google Now,可以简单地将用户重新定向到网络搜索功能。当Google Assistant并不理解用户的意图或相关的命令时,就会默认开启搜索界面。就好像Google Assistant已经完全忘记了自己的任务。而用户已经注意到,这一功能是在谷歌搜索应用更新之后才被开启。事实上重置了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的用户,在谷歌更新自己的应用之前会发现,之前的谷歌应用又回来了。

  好消息在于谷歌已经严肃地认识并处理了这一问题,在官方的网站、产品平台中给予了回应。不过坏消息是目前谷歌仍在调查这个问题,并且暂时还没有结论。事实上出现这个问题已经有一个星期的时间,而这个漏洞已经被很多媒体报道,让相当数量的Android Wear用户感到不安。

  经过上海谷歌推广代理商的分析,此外这并不是Android Wear用户需要面对的唯一问题。两个月之前,Android Wear用户就表示已经被标记完成的任务还是会重复提醒,就算已经对这个提醒进行了处理也无济于事。谷歌虽然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又遇到了一个新问题,并且还没有提供解决方案。目前Android Wear智能手表用户已经基本无法用语音命令控制自己的智能手表,而Google Assistant也不知道用户究竟想要什么,也不会听话的去为用户完成任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