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莞谷歌推广:Google推广的好处

东莞谷歌推广:Google推广的好处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09-14


  目前搜索引擎是全球的中小企业在开拓海外市场的时候,不管是美国的、欧洲的、南美的企业做出口,首选的都是互联网渠道。那么中国的外贸企业有些已经尝试过,有些还没有尝试过。但是不管试没试过,大部分人对他还是一知半解的。

  那么今天,珍岛东莞谷歌推广代理商一起通过官方的材料,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外贸SEM广告的真正好处!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一:最大限度的吸引目标客户

  目前搜索引擎是全球最大的信息获取渠道,目前全球范围使用最广的互联网渠道。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二:即可做全球推广,也能针对目标市场做本土推广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三:可以按照客户的需求展示自己的广告,客户无需求不出现广告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四:不管买家通过任何设备都可以精准定位

  在当今的移动时代,无论客户使用的是台式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还是移动设备,您都需要在这些设备上展示您的广告。这样,不管客户是在搜索、浏览还是选购,都能适时看到您的广告。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五:明明白白做营销,随时开启,随时结束

  清晰衡量,明确归因

  灵活便捷 外贸SEM推广, 能显示有多少用户看到了您的广告,其中又有百分之多少点击访问了您的网站或是拨打了您的电话。利用跟踪工具,您还可以看到广告为网站直接带来的确切销售额。

  全天候的洞察信息

  您可以随时登录 外贸SEM帐户查看广告的效果。为节省您的宝贵时间,我们还会给您发送月度摘要报告,在其中列出当月的重要统计信息和数据。

  停止,开始,暂停,测试

  您可以随时调整您的广告、尝试新的搜索字词、暂停您的广告系列和恢复投放广告,所有这些操作都能在 外贸SEM 中免费实现。

  谷歌推广竞价广告的好处之六、只为效果付费

  有人访问,才需付费

  您可以免费注册 搜索引擎SEM广告账户。只有当用户点击您的广告并访问了您的网站或者给您致电时,您才需要付费。也就是说,只有当您的广告带来切实效果时,才会产生费用。

  预算多少,您说了算

  投入多少资金完全由您自己决定。一开始,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一个每日预算,然后随着广告的投放再逐步做出调整。许多企业最初的每日预算只有30 RMB,但也取得了良好的开端。

  预算设置灵活多样

  您可以轻松地设置每次点击费用,也就是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愿意支付的金额。以后您还可以随时更改此金额。

  实时报告,提供新鲜出炉的数据

  无论是网站访问次数、实体店造访次数、在线销售业绩、来电咨询次数还是简报注册数量,跟踪工具总是能为您提供 外贸SEM推广的最新效果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