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contents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卓手机停用两个月 备份数据将自动删除

安卓手机停用两个月 备份数据将自动删除

来 源:http://www.ggyhgs.com发布时间:2017-09-18


  很多安卓手机用户会选择使用谷歌的云存储服务备份个人数据,但是近日有媒体表示如果安卓手机停用了两个月,谷歌将自动删除用户备份的所有个人数据并且无法恢复。鉴于有些用户并不了解这一信息,无锡谷歌推广小编今天和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根据此前谷歌的政策,使用安卓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云存储服务Google Drive完成手机的数据备份,但是前提条件是“用户继续使用设备”,然而现在的用户报告表明,当手机停用的时间超过两个月,备份的个人数据将会被删除。

  外媒的报道显示,当一部安卓手机停止使用了两个星期后,谷歌就会在数据备份的项目下进行提示,告知用户距完全删除备份内容还剩下多少时间,而当两个星期之后,备份数据则会完全被删除。一旦备份数据被删除就无法进行恢复,这很可能会给用户数据带来巨大风险。

  有用户反映表示自己额外付费购买了谷歌的云存储服务,但是在安卓设备停止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谷歌并未给出提示,让他把个人数据从免费备份功能转移到付费的云存储空间中。谷歌这一政策之前已经存在,但是由于该公司并未进行足够的推广和说明,导致相当数量的安卓设备用户,并不了解这一政策。

  全球范围内的安卓手机厂商都向用户提供了个人数据网络免费备份的功能,其中包括孤儿官方版本的安卓,用户可以将自己智能手机中的电话薄、短信、通话记录、照片、视频、音乐等内容免费备份到网络上,一旦手机丢失,可以快速找回个人数据。当然鉴于网络备份的庞大信息量,一些消费者也表达了对个人隐私保护的担心。一旦云存储服务器被黑客攻破,手机用户的全部信息都将被窃,这将是个人隐私的巨大灾难。